泰安12333积极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6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12333咨询中心对新进人员进行培训,对新入职员工进行集中授课,讲解电话咨询服务的业务流程和电话服务礼仪。

培训中,经验丰富的老咨询员提炼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分险种分业务板块对新咨询员展开针对性培训,通过理论讲授和案例录音播放详细讲解政策知识。同时,采取理论加实践的方式,新咨询员间相互提问,实行“模拟接线”情景演练,老咨询员角色扮演群众分业务板块分险种就重点、疑难问题进行提问,充分扩展新咨询员的知识面,锻炼咨询员临场发挥和灵活运用政策知识的能力,从而达到新咨询员快速进入角色、老咨询员温故知新的目的。

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服务理念,不断地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效能,打造服务品牌,用真诚的服务为来电群众带来温暖、传递希望。坚持将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作为常态化和长期性工作来抓,定期对老员工进行常态化培训,坚持每天业务点评、每月针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问题,12333热线与有关科室主动对接,针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和业务咨询量较大的突出问题,进行业务梳理,每月组织专题培训,坚持“每月一考”、定期举办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

通过培训在全体咨询员中间掀起一股“学政策、练技能、强服务”的学习风气,全体12333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面提升咨询热线的服务质效。努力为每一位来电人提供更贴心、热心、优质的服务,以新状态、新作为推动全市人社业务公共服务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