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创新档案便民方式 提升管理服务质效”政策解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10:4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掌上办”,提高社会公众对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工作的满意度,5月9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创新档案便民方式 提升管理服务质效”政策解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掌上办”政策彩页,推广应用“爱山东”手机APP“档案服务”和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等线上办理渠道,详细解读线上办理流程,对接收、转出、借(查)阅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和档案材料收集等高频服务事项现场答疑释惑,指导用人单位对职工档案进行规范化管理。

 

下一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围绕建设“规范档案”“暖心档案”“效率档案”“数字档案”“安全档案”持续加力,升级完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两台一库”建设,大力开展送政策进校园、进企业解读宣传活动,推动服务形式更加多样、服务范围更加广泛深入、服务质量更加优质高效,不断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促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