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提‘三力’、建新功、树形象”专题谈话亮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08: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党组“学思想、提‘三力’、建新功、树形象”专题谈话亮诺活动精神,激励中心党员干部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统一思想、干事创业,推动“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走深走实,5月15日,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迅速行动开展活动,局党组派员到会指导。

活动首先开展集体专题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原原本本学、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要系统全面提“三力”,登高望远强本领,推动各项人社政策、服务直达基层落实落地;要再接再厉建新功,奋力争先促发展,瞄准考核争进位、聚焦先进促提升、围绕重点强攻坚;要恪尽职守树形象,践行宗旨做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坚定不移提升效能。  

专题谈话结束后,每名党员依次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学思想、提‘三力’、建新功、树形象”进行亮诺表态发言。亮诺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社保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社保系统典型案例。这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亮诺目标清晰,态度明确,彰显了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真正达到了凝心聚力、触及灵魂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亮在机关党支部专题亮诺活动的点评讲话精神。指导组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活动政治立意高、部署落实快、活动准备工作好、发言结合岗位实、宣誓庄重严肃。下一步,要把承诺作为军令状、责任书,坚决抓好落实,在提升“三个能力”上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活动效果,强化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查摆,营造浓厚氛围,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