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赴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才聚岱岳•共创未来”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09:08 浏览次数:

5月26日,岱岳区赴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才聚岱岳•共创未来”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岱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出席活动。

 

在宣传推介会上,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致辞,介绍学院及毕业生有关情况。

 

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作主旨宣讲,他表示,岱岳区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丰厚、发展前景广阔、引才诚意满满,是一方让人才筑梦、圆梦的热土。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特色鲜明,近年来培养了大批综合素质好、能吃苦、敢担当的“泰职人”,也为岱岳区经济社会发展输出了大量优秀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友谊、拓宽合作领域,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上,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共同签订人才就业合作协议。

 

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为受聘教师代表颁发岱岳区“校园引才大使”聘书。

 

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与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耕虎共同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本次活动同时在校网站发布了26家企业、80个岗位、546人的招聘信息。下一步,岱岳区将持续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对接,拓宽合作机制,推进学校专业与企业产业对接,实现校地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进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搭建新平台、探索新路径。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