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08:02 浏览次数:

6月5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人社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和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就业创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深入开展“学党章、强党性、提效能、创一流”行风建设提升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机关作风集中整顿等活动,强化廉政教育引导,健全完善内控管理制度,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深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教育引导要“常”、专项整治要“实”、转变作风要“恒”、风险防控要“准”、监督管理要“严”,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严守政治规矩,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就业创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与分管同志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派员出席会议,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