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4-02-19 17: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建设高质量充分就业城市,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人社系统2024年政策集中推送活动有关事项要求,决定开展2024年度“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创业带动就业等重点工作,加大重要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形成政策推送集聚效应,推动政策红利有效释放,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二、活动主题

“就业政策在身边”

三、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2日9:00-11:00

四、活动地点

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西南角广场地下一层(泰山大街337号)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

五、活动安排

(一)利用条幅进行宣传。标语:“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

(二)向办事群众发放相关业务办理折页,设立政策咨询处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让群众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渠道、办理所需材料等内容。

(三)利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活动动态。

六、筹备分工

(一)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就业创业服务科、培训科、职介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科等相关科室负责现场解读政策,回答群众业务办理相关问题。

(二)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整体活动筹备、宣传品制作。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中心

2024年2月19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