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招才引才“强磁场” 打造就业人才“新高地”--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1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企业高速发展,提高泰安市就业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构建招才引才“强磁场”,2月22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人才中心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社服务专员围绕泰安生态宜居、开放包容、产业兴旺的发展势头,以及青年人才购房补贴、交通食宿补贴,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档案转递、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等“泰爱才”人才服务品牌中系列惠企惠民政策,现场为企业、群众展示推广“泰安双创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公益课堂相关信息平台。




活动现场向招聘用工企业、求职高校毕业生、泰安市驻地部分高校及职校发放宣传折页共计1700余份,吸引126家泰安市大中小型企业、3000余名青年群体现场驻足参与。

下一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将持续深度宣传人才新政,主动对接企业、倾听需求,建立人事人才的联动体系,用就业人才政策吸引优秀人才选择泰安、深耕泰安、建功泰安,打造就业人才“新高地”。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