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泰安市83家用人单位参加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5 浏览次数:

为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加大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泰安市人社局积极开展“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校园招聘对接活动,组织8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双选会。



招聘活动中,市人社局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推介我市人才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就业见习、档案转递等相关政策,现场共发放泰安市人才政策宣传手册800余份,并积极为用人单位联系相关专业院系负责人,在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交流。



在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招聘活动中,我市8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食品、化肥农药、机械电子、化学制药、新材料、教育培训等专业320个需求岗位,2100余个用人计划,收到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600余份。



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做强“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人才服务品牌,为企业和求职者积极搭建求职招聘桥梁,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泰就业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