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市社保中心开展“登高望远忆革命先烈 奋力争先践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6: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4月1日,泰安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登高望远忆革命先烈 奋力争先践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展览馆内陈列的文物和资料,真实再现了泰安地区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使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肃立在革命战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致敬,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红色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保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社保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