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6:48 浏览次数:

3月25日至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成丽带队赴福建泉州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了百裕集团 (惠安) 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中国校服南方研发中心、全国校服生产基地和泉州茂荣织造有限公司,与福建锐翔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北方校服及教育装备生产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定投资合作协议。



福建锐翔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经典优质校服和校园户外冲锋衣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中国户外服装行业十佳名优品牌等荣誉,分公司机构遍布全国各地,是全国众多学校信赖的校服定点合作企业。




本次签约的“山东智能教育产业园项目”位于新泰市新甫街道,占地200亩,计划总投资13亿元,建设校园服饰生产车间、教育仪器生产车间、印刷生产车间、体育用品生产车间、教育装备展示交易场地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以校园服饰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包括教育仪器、文宣印刷、体育用品、智慧校园等全产业链条的教育装备生产加工基地,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1000人。



成丽指出,锐翔体育与新甫街道完成了项目签约,希望双方下一步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实现投产,市县两级工作专班要靠上服务,协调配合做好相关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同时,也热切期盼百裕集团、茂荣织造以及其他福建教育装备企业到泰安进行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广大客商,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泰安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及新泰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新甫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本次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