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扎实推进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为校企合作赋能助力
发布日期:2024-04-17 10:51 浏览次数:

4月15日,泰安市呵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中级眼镜验光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校企共建学生进行技能人才评价,评价分为理论机考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重点考评学生在验光仪器使用、屈光检查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共有34名学生参评。截至目前,泰安市呵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累计为114名学生提供技能评价服务。




泰安市呵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是我市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企业,可评价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商品营业员3个职业。泰安市人社局积极搭建校企共建合作平台,助推泰山护理学院和呵目眼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激发学校技能人才活力,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行业储备技能人才奠定基础。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与泰安市呵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根据双方自身优势,建立教学、实习、科研、就业合作关系,加大对学生的培训力度,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下一步,泰安市人社局将继续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积极引导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畅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